最新公告
现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2018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8-07-03 | 阅读:1318

关于2018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部处:

2018年暑假即将来临,为做好暑假期间各项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学生放假及开学时间

1.假期:从77日(周六)开始。

2.开学:本科老生于98日(周六)报到注册,如有短学期课程,服从学院安排,完成短学期课程;本科新生、2018级专升本新生及研究生于99日(周日)报到注册;青山湖校区老生于99日(周日)报到注册,新生(含专升本)于910日(周一)报到注册。

本科老生及专升本学生于910日(周一)开始上课,本科新生于108日(周一)开始上课,研究生新生于917日(周一)开始上课;青山湖校区老生于910日(周一)开始上课,专升本新生911日(周二)开始上课,本科新生108日(周一)开始上课。

(二)教职工

1.假期:从710日(周二)开始。

2.上班:97日(周五)。

二、暑期值班及轮休安排

()总值班安排

暑假期间,学校在下沙校区安排总值班,文一校区、青山湖校区、东岳校区、下沙东校区安排保卫、后勤、信息工程学院卫队值班(详见数字校园公布的“2018年暑假学校总值班安排”及“2018年暑假值班安排汇总”)。

(二)轮休安排

职能部门职工和学院行政工作人员实行轮休制度,各学院、部处要根据工作需要,切实做好职工轮休安排,保证本单位各项工作照常开展,中层干部要做好表率作用。轮休期间上班时间为:8:3011:30,其他时间如有特殊情况可提前与当天工作人员电话预约(详见数字校园公布的2018年暑假值班安排汇总”)。请各学院、部处于72日下班前,将“暑假轮休期间工作内容及工作人员安排汇总表”报送至学校办公室(联系人:姜彩虹;联系电话:86915077E-mail:office1@hdu.edu.cn)。轮休期间,工作人员如有调整,应及时向学校办公室备案。

三、其他

(一)暑假期间,全体教职工实行轮休。教职工轮休时间在保证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下由各学院、部处自行安排。教职工放假的第一周和开学前一周,各学院、部处原则上不要****休假与疗养,中层干部无特殊原因不要安排因私外出休假。

(二)全体教师要利用假期做好下学期备课及教学相关准备工作,认真开展科研工作,积极参加各类学术交流,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学术水平;要结合自身专业,指导好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三)各学院、部处要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全面做好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四)各学院、相关部处做好暑假期间短学期教学工作。短学期请各学院按照教务处的要求自行安排与通知。本科生院负责做好短学期期间相关协调工作,各学院、相关部处要配合做好各项安排和保障工作,确保短学期工作顺利进行。

(五)各学院、相关部处要做好开学初补考工作。910日至916日为开学初补考时间。本科生院负责做好补考的统筹安排工作,各学院及时通知相关学生查询自己的补考安排情况,同时通知相关教师,确保补考工作顺利进行。

(六)暑假期间,因下沙校区排污整治工程需要,尽量不要安排留校。个别确实需要留校的同学,请各学院及相关部处做好教育、管理工作,并将本学院留校学生名单报送至学工部、研工部备案。暑假期间留校学生如有变动,要及时报学工部、研工部。

(七)保卫处要对全校安全保卫工作进行检查、督促和指导,加强门卫管理,切实组织好巡逻,采取安全保卫措施,注意做好三防(防火、防盗、防意外),确保学校财产安全和师生人身安全。

(八)后勤中心、文一公司等后勤保障部门要妥善处理好工程施工与暑假学生留校住宿安排之间的关系,加强楼宇、学生公寓的管理,切实关心并安排好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习,重点保障好师生的吃、住、行,要合理安排好假期班车运行,方便师生员工暑假往返下沙与城区之间。

(九)切实做好信息工作,严格请假制度。中层干部要保持信息畅通,确保能及时联系到本人,如有突发事件、重大事件必须第一时间报学校值班领导或学校办公室,并及时进行处置。要严格请假制度,暑假内如需离杭,中层干部正职须向学校党政主要领导报告,中层干部副职须向本学院(部处)负责人及学校分管领导报告,行政人员需向部门负责人报告,明确离杭的准确日期。

(十)各学院、部处要在第一天正常上班的当日将出勤情况报人事处。要加强对学生到校情况的检查,及时将学生报到情况报教务处、研究生院。学校将根据相关政策,对轮休和报到情况适时予以公布

附件:暑假轮休期间工作内容及工作人员安排汇总表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201862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8625日印发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