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现在的位置: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信息
关于评选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的通知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8-07-04 | 阅读:428

关于评选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的通知

各学院:

我校2018届毕业设计 (论文)工作已顺利完成,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办法》(杭电教[2009]84号)文件,学校决定评选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申报时间

各学院于2018915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办公室。

2.报送材料

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推荐表和汇总表(包括纸质和电子文档,标准表见附件)、被推荐教师所指导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电子版。

3. 注意事项

学院推荐名额应控制在当年指导教师人数的5%以内,且被推荐教师的指导学生数和优良率均应在学院平均值以上。

请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工作,推动学校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质量的提高                                                              

附件1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推荐表.doc

附件2 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汇总表.doc

附件3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办法(杭电教[2009]84号).pdf

  

  

                                                      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七月三日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