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2018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8-09-09 | 阅读:410

    截至99日下午,我院2018级迎新工作已圆满结束。迎新工作人员、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迎新当中,为学院共计2132018级新生完成了开学首日的引导服务工作。



   

    在以“七彩会计”为主题的本次迎新工作中,学院首创性地在迎新报到点安置了“七彩签名版”,新生可借各色油性笔于板上签名,并写下自己对新学期的愿景。与此同时,为呼应这一主题,学院特为工作人员定做了印有各色“会计狮”形象的工作T恤,并制作了色彩纷呈的“会计狮”钥匙扣、卡套等用于发放新生,受到了广大新生的喜爱与好评。在创新之余,本次迎新也沿袭了以往“签署立信承诺书”的报到环节,新生在入学时作出自己会计生涯中的“第一份承诺”,既增强了报到的仪式感、求学的责任感,也呼应了会计学院“立诚、善思、博学、笃行”的庄严院训。



   

    本次迎新由共青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委员会承办、学院下属各社团联合协办,共计安排迎新工作人员75人。各组工作人员在接受提前培训后积极投入迎新工作中,承担了为新生答疑解惑、指路引导、协助报到、搬运行李等各项工作,各部门各司其职、齐心协力,为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