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举办2018级本科生新生家长会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8-09-09 | 阅读:465

      9月9日上午10时,会计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会于第六教研楼201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谢书琴,党委副书记王秋兰,学院副院长贾勇,学工办主任贾鹏飞,2018级辅导员芦月,2018级一、二班班主任苏忠秦,2018级三、四班班主任郭晓涵,2018级五、六班班主任罗珊梅及部分新生家长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贾鹏飞主持。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谢书琴首先发表讲话,向家长们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历史及近况,并向新生家长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引导孩子培养开阔心胸,锻炼与人相处的能力;二是教育孩子不要回避心理问题,遇到问题学会及时求助;三是建议家长适当放手,在校成绩均可通过手机查找知晓,家长只需对孩子进行大方向引路,而不必拘于细枝末节。




      随后,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发表讲话。辅导员芦月希望新生注重个人安全问题,尽快适应寝室生活,在师长父母的陪伴下成长;班主任们则向家长强调了大学学习对于孩子将来成才立业的重要性。此后,新生周子迤同学的母亲代表家长发言,表达了对会计学院老师的信任与感谢。



     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中,老师们就家长提出的学院专业方向、会计电算化趋势、学籍管理改革、卓越学院考试、ACCA方向班录取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