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参加庆祝活动迎接亚运会“杭州时间”到来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8-09-03 | 阅读:378

92日晚,随着熊熊圣火在印尼雅加达朋加诺体育中心缓缓熄灭,亚运会正式进入“杭州时间”。我校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击剑比赛的举办地,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迎接“杭州时间”到来。会计学院100余名学生光荣参与,举起了校徽、亚运会潮涌LOGO,跟随着音乐的节奏,整齐有序的翻转着手中的KT板,向2022年杭州亚运会致意。

作为第19届亚运会击剑比赛的举办地,我校体育馆功能齐全、设施先进,曾是2008-2009中国CBA甲级联赛浙江万马队主场,先后承办了全国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轮椅篮球比赛和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学男篮项目。担任学生负责人的会计学院大三学生杜晗对记者说道:“2022年亚运会将在杭州举行,这是最好的选择;击剑比赛放在杭电体育馆,这是杭电人的重大荣誉,对于我们更多的是责任。”

亚组委杭外工作部副部长杜作峰,校党委副书记朱斌、副校长吕金海,亚组委相关工作人员、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浙江卫视、钱江频道、杭州一套、浙江之声、杭州日报、青年时报等媒体到现场进行了录制采访。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