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研究生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暨管理会计成果汇报会在瑞安市人民医院举行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8-09-29 | 阅读:519

928日,我院研究生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暨管理会计成果汇报会在瑞安市人民医院隆重召开。温州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叶建中、瑞安市人民医院总会计师陈民、我院副院长贾勇、易颜新教授和胡虹、许盈盈两名研究生代表,以及温州市会计领军人才、温州市会计学会理事、温州市卫生系统财务专家和浙江联众科技专家,共50余人一同参加了会议。



瑞安市人民医院致力于管理会计工作,特别是在成本管理方面具有较强的理论和实践优势,为我院研究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习实践平台。2016年至今,我院先后有17名研究生在瑞安市人民医院财务科进行实习和实践活动,通过参与瑞安市人民医院的管理会计项目,得到了全方位的锻炼和提高。温州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叶建中,瑞安市人民医院总会计师陈民和我院副院长贾勇共同参与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结束后,瑞安市人民医院总会计师陈民、我院易颜新教授、研究生胡虹和许盈盈、瑞医财务科林泳华、陈媛以及联众公司的周明郁工程师先后进行了汇报。向与会嘉宾展示了瑞医医疗服务项目ABC设计方案、医疗设备跟踪效益评价方案、管理驾驶舱设计和本量利分析方案等项目成果,获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2014年浙江省管理会计试点工作启动开始,我院已有多名教师和数十名研究生参与到管理会计项目中。管理会计项目已经成为我院研究生培养的重要载体之一,研究生实习基地的建立更有助于我们在研究生人才培养方面实现更好的“业财融合”,培养更多适合当前企业发展需要的卓越会计师。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