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师生参加第九届消防文化节启动仪式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8-11-09 | 阅读:561

    2018119日下午,以“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为主题的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119”消防宣传月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九届消防文化节启动仪式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南广场顺利举行。仪式上,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钱波老师为开发区消防大队下沙中队指导员李承璋颁发校外辅导员聘书,同时,校模特队为我们展示了消防隔热服等五套消防服装。在几位领导结束了致辞表达了自己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与美好期望之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吕金海老师上台宣布本次消防文化节正式开幕。

 

    我院师生代表也积极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来。活动期间,我院师生代表认真听取各位嘉宾及领导的发言,主动加入对消防云梯车的体验,在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队员的指导下专心学习如何使用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器材,并大大提升了自身防范救治火灾的意识。在对保卫处和消防支队分发的消防安全宣传手册进行了仔细阅读之后,同学们对于火灾的预防、火灾发生时的处理、报警以及人员疏散与自保等重要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掌握,也让自己将来在不幸遭遇险情后能够更加冷静地应对。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与不仅提高了对于潜在的消防安全隐患的关注度,还能够学习到如此多实用的应急技能,确实收获颇丰。同时,对于本届消防文化节,他们也表示十分期待。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