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立信育人,砥砺前行”——我院师生代表走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杭州分所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8-11-08 | 阅读:679

         立冬而过,暖意犹存,2018118日下午,在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秋兰老师、新生辅导员芦月老师的带领下,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立信俱乐部部分骨干及会员一行来到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杭州分所进行交流,事务所人事部金张萍老师及我校校友汪佳唯、谢秋鸿学姐为新进会员答疑解惑,并共同探讨了俱乐部未来的发展规划。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是中国八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具有注册会计师法定业务执业资质,证券、期货计泰斗潘序伦博士于1927年在上海创建,是中国最早建立和最有影响相关业务许可证,司法鉴定许可证,从事金融相关审计业务资格,从事特大型企业审计资格,美国pcaob资格。杭州分所秉承“信以立志、信以守身、信以处事、信以待人”准则,以自我超越为动力,努力实现综合实力的提升。

    在会议室里,刚刚加入立信俱乐部的新会员就大学生涯规划、未来职业发展、事务所工作难重点等方面提出疑问,事务所学姐们仔细解答并由衷建议:对于大一新生,要以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价值的姿态度过大学生活,为在今后的简历上可以描绘出精彩的篇章打好基础;对于高年级同学,要明确好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更要开阔视野、用于创新,为自己的人生规划多一条选择。对于今后立信俱乐部的发展探讨,双方都十分投入,在梳理和总结了俱乐部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初步明确了拓展事务所在校园内招聘宣传活动、立信奖助学金评定的制度化、俱乐部参与事务所日常活动的深入化等发展事项。

    通过走访立信事务所,让会员们深入了解了企业文化,真切感受到职场氛围,对会计行业发展现状也有了新的认识。最后,同学们与立信事务所员工进行合影,大家对今后立信俱乐部的发展都充满了期待,此次走访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文字吴锦锦

                                                                                 审核 :芦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