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信息
我院举行本科生、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会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8-09-28 | 阅读:1680


927日下午,我院在6122教室据举行了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选活动。王秋兰、贾鹏飞、李秀玉、周贞云和汪谨斌等老师和学生代表杜晗,戴逸舒,万婷,郑施佳担任评委。

经过个人申报、学院审核、现场展示、评委评分等环节,会计学专业大四学生陈薇、闵扬帆和大三学生俞虹飞3名同学被推荐到学校参选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



本次评选活动,大二、大三的同学们积极参加,聆听优秀同学们的经历和经验分享。会上,参赛选手纷纷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业规划和学习成果。通过国家奖学金评选活动,激励了更多会计学子“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与此同时,研究生的国家奖学金评选也相继续进行了,本科同学看到了研究生前辈们的成绩,学习、科研和活动等成绩,更加坚定了自己要变得更加优秀的决心。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