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16140613班荣获校先进班集体暨十佳优良学风班荣誉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8-12-18 | 阅读:364

20181213日,2017-2018学年“我们在一起”校级先进班集体暨十佳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我院16140613班参加展示并荣获2017-2018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暨十佳优良学风班称号,充分展示了会计学院先进班集体的良好风貌。



16140613班共有24名同学,3名正式党员,3名预备党员。班级2次被评为院级先进班集体,班级团支部连续两个年度获得校级先进团支部,班级寝室获得过4次模范寝室、8次文明寝室。班级同学努力学习,勤奋上进,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类学科竞赛和志愿服务活动。截至目前,班级累计获得国家奖学金、浙江省政府奖学金等各类奖学金50余人次,参加学科竞赛获奖率高达175%12名同学在校院级两级学生组织中担任副部以上级学生干部。班级同学参加志愿服务时长逾1500小时。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