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吕久琴老师在首届班课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8-12-27 | 阅读:641

20181218日,由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联合举办,辅导员工作室之向心力班团集体凝聚力建设工作室承办的校优秀班主任表彰暨“E路筑梦人”班主任主题班课大赛在信博楼举行,吕久琴老师代表会计学院参加了本次主题班课比赛。同时会上还进行了2017-2018学年校优秀班主任表彰仪式,我院罗春华、毛亦奇两位老师荣获“优秀班主任”称号。



吕久琴,毕业于复旦大学会计系,管理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在本次的主题班课大赛上,吕老师以“会计的人生哲学”为主题,从多个角度阐述了会计思想和与之对应的人生哲理,深入浅出、耐人寻味。最终吕老师凭借着丰富的教学经验,灵活幽默的教学风格,在杭电众多优秀教师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二等奖,为会计学院争得荣誉!




在点评环节,我院党委副书记、向心力班团集体凝聚力建设工作室负责人王秋兰老师分享了研究心得,阐述了专业教师担任班主任的深远意义和不可代替的作用,并以陶行知先生的一句话“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表达了对广大班主任集体的殷切期望和真挚感谢。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