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与杭州萧山第二高级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9-01-10 | 阅读:513

     新年伊始,19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秋兰带队赴杭州萧山第二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咨询工作,并与学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杭州萧山第二高级中学校长周斌参加座谈并签约。



    王秋兰书记向中学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学科特色以及会计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就中学在招生工作上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中学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周斌校长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校及我院的联系,在招生宣传和学生交流等方面构建合作平台,建立长效机制,鼓励更多的学生报考我校。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