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三个项目被评为“浙江省优秀管理会计案例”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9-03-06 | 阅读:1303

20191月,浙江省财政厅组织专家对全省在201812月底完成并上报的26个管理会计应用案例进行评审。经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11个优秀案例。会计学院易颜新教授主持的瑞安市人民医院“ABC管理系统设计与软件开发研究”、浙江丰登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基于阿米巴理论的内部单元绩效评价体系设计与软件开发研究”、刘翰林教授主持的浙江天翀车灯集团有限公司“阿米巴经营模式实施方案研究”3个案例入选浙江省优秀管理会计案例,项目入选数量位列省内高校前列。

2016年,浙江省财政厅在总结首批管理会计应用试点工作经验基础上,在全省十个地级市开展第二批管理会计应用试点工作,共有近40家企事业单位申报并开展管理会计应用试点。我院贾勇副院长、易颜新教授、刘翰林教授、郝玉贵教授和杨莹高级实验员等老师带领科研团队积极配合各个地市开展管理会计应用试点,先后主持7项管理会计试点项目,参与指导10余家企事业单位管理会计应用试点项目,辐射台州、瑞安、义乌和舟山等地。管理会计项目已经成为我院研究生培养的重要平台,成为我院服务浙江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