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
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
瑞华会计师事务所2020校园招聘季开始啦!!!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9-09-27 | 阅读:960

瑞华会计师事务所2020校园招聘季开始啦!!!

一.公司简介:

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是一家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的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具有二十多年的发展历史;是我国第一批被授予A+ H股企业审计资格、第一批完成特殊普通合伙转制的民族品牌专业服务机构,系美国PCAOB(公众公司会计监督委员会)登记机构,业务涉及股票发行与上市、公司改制、企业重组、资本运作、财务咨询、管理咨询、税务咨询等领域。

瑞华所总部设在中国北京,执业网络遍及全国,具有雄厚的专业技术力量,凝聚了一大批具备深厚专业素养、丰富实践经验、良好沟通能力及团队精神的行业精英。事务所现有从业人员8000多名、注册会计师2200多名、合伙人300多名、全国会计领军人才20多名,多人担任财政部、***、国资委、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等机构的专家委员。

瑞华所拥有丰富的战略伙伴资源,包括中交集团、航天科工集团、东风汽车公司、中国建筑、中国黄金、兵工集团等30多家国务院国资委直属中央企业,航天科技、中金黄金、海信电器、中信出版、丽珠集团等320余家A股上市公司,东北电气、晨鸣纸业、中新药业等多家A+H股、A+S股企业,客户遍布制造、采掘、电力、水利、交通、航运、房地产、建筑、农林、教育、医药、信息、新闻出版、文化娱乐、银行保险等行业,具有丰富的执业经验。

瑞华所秉持“诚信、专业、责任、创新”的精神,以高起点谋划全局、高标准开展工作、高水平推动发展、高要求砥砺精神,专业报国、服务社会、成就员工,推进制度创新,拓展多元业务,培育高端人才,强化风险管控,深化信息建设,倡导技术引领,构建合伙文化,擦亮专业品牌,为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提供专业领跑的力量。

二.招聘流程:

校招进程

时间安排

网申

2019918日—1020

个人能力测试

第一批:927日;
第二批:1011日;
第三批:1021日;
(测评有效期以邮件通知为准)

岗位胜任力测试

第一批:108日;
第二批:1014日;
第三批:1024日;
(测评有效期以邮件通知为准)

面试

201910月中旬开始

实习

201910月中旬开始

三.招聘职位:


1、审计助理


分支机构名称

招聘人数

分支机构名称

招聘人数

北京执业中心

200

上海分所

120

大连分所

40

佛山分所

20

珠海分所

30

广东分所

20

重庆分所

50

浙江分所

109

黑龙江分所

8

湖北分所

35

湖南分所

15

吉林分所

50

江西分所

20

辽宁分所

40

南通分所

6

宁波分所

20

秦皇岛分所

45

青岛分所

28

云南分所

70

天津分所

34

山东分所

142

 

 

 














工作职责:

1、协助完成工作底稿的编制、整理和归档工作;

2、协助完成审计业务报告和其他鉴证业务报告;

任职资格:

1、会计相关专业,2020届本科、硕士毕业生;

2、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及抗压能力;

3、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单科及以上者优先。

 

2、审计实习生


分支机构名称

招聘人数

分支机构名称

招聘人数

北京执业中心

800

湖北分所

5

浙江分所

41

黑龙江分所

12

湖南分所

5

辽宁分所

40

秦皇岛分所

20

青岛分所

16

上海分所

30

天津分所

23

 








工作职责:

协助完成年审期间审计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

1、会计相关专业,大三、研一、研二在校生;

2、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及敬业精神;

3、实习期间能全勤工作,接受出差;

 

如果你想成为未来财务精英,喜欢新鲜、热爱挑战、富有活力就赶快加入我们吧!

电脑端网申通道:http://job.rhcncpa.com/campusjob

 

  手机端网申通道:                                           杭电瑞华2020校招QQ咨询群

                                                     

瑞华2020校招职位二维码                                          群号:817212614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