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现在的位置: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信息
会计学院第二期管理会计创新班完成选拔工作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9-10-17 | 阅读:571

管理会计创新班是我院为了适应会计转型趋势,增强会计专业学生“业财融合”能力和信息化能力而设立的。第二期管理会计创新班学员选拔综合考虑学业成绩(占比50%)和面试成绩(占比50%)。其中,学业成绩包括会计学基础和中财上两门专业课,以及计算机基础和JAVA两门计算机课程;面试采取双盲方式抽签方式,每组面试老师至少三人,面试试题现场抽取,分专业和综合两类。

综合专业课成绩和面试成绩,钟苏媛等202017级学生通过选拔,成为我院第二期管理会计创新班学员。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