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校领导为会计学院师生党员授党课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9-10-24 | 阅读:427

201910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朱斌以《践行宗旨意识、履行立德树人根本职责》为主题授党课,会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朱书记按照“四个讲清楚”要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围绕总书记“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重大课题,为大家详细生动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宗旨意识的发展历程、如何丰富和发展我党的宗旨意识和高校教师如何践行党的宗旨意识三个方面的内容。朱书记要求学院教师把立德树人的责任抗在肩上,为杭电教育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会师生党员一致认为此次党课对于今后工作、学习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立德树人融入课堂、融入平时,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