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完成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9-10-24 | 阅读:556

20191023日下午,中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党员大会在6教北102教室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朱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校党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莅临指导。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徐兵同志所做的《凝心聚力谋发展,不忘初心谱新篇》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介绍新一届会计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经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大会选举徐兵、肖作平、贾勇、苏忠秦、贾鹏飞、易颜新、谢会丽等7位同志为会计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贾鹏飞、牛枫、杨莹、罗春华、程颖等5位同志为纪委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党委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徐兵为学院党委书记,选举贾鹏飞、肖作平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并讨论确定了党委委员的分工;召开的纪委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贾鹏飞为学院纪委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