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培养
现在的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教学与培养
会计学院2017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及送审安排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9-11-18 | 阅读:1103

各位导师、同学:

2017级研究生毕业论文学术不端检测以及论文盲审环节安排如下:

学术不端检测及论文盲审材料提交

预答辩通过的同学经过修改之后,经导师审核批准可以进行学术不端检测。学术不端检测通过后,方可送交盲审。

(一)时间:20191126  10:00

(二)相关材料及要求

1、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资格审查表(签名必须手写,打印无效,导师同意送审并写出评阅意见,方可进行学术不端检测及送审)。

2、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PDF版(命名规则:“导师工号_学生学号_学生姓名_学位论文题目”论文书写格式规范)。

盲审论文格式:学位论文主体部分(中英文摘要、目录、正文、附录、参考文献)必须完整,不能故意删除或隐瞒,附录中如有涉及本人、导师的敏感文字可以用“*”替换处理。封面、原创声明、授权声明、致谢等非主体部分,学术不端检测容易出现重复,学生自行删除,然后统一采用盲审专用论文封面。

送审资格审查表请班长在1126日上午10:00统一交到9239论文PDF汇总发至邮箱xiuerli@hdu.edu.cn

未按时提交﹑未通过学术不端检测的学位论文,可于20204月申请参加盲审。


 附件.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资格审查表.doc

全日制学术型盲审封面.doc

全日制专业型盲审封面.doc

在职专业学位盲审封面.doc

同等学力研究生盲审封面.doc

会计学院       

                                     2019年1115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