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现在的位置: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信息
会计学院关于组织开展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二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9-11-21 | 阅读:539

各位老师: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浙教办高教〔201850号)、《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等教育“十三五”人才培养项目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19316号)以及学校《关于开展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人才培养项目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杭电教通〔201970号)文件精神,2019年组织开展第二批教改项目立项工作,现就我院申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宗旨与范围

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二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宗旨、立项范围,请参照《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浙教办高教〔201850号)文件。

二、项目申报

1. 教学改革项目向一线教师倾斜。

2. 项目要聚焦教学,强化人才培养质量意识,为积累和培育高水平的教学成果做好准备。

3. 项目主持人须名实相符、确实承担主体任务。项目主持人仅限一人,参与人一般不同时参与2个以上同级项目。已获得或列入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教学改革立项课题的不再重复申报;凡有省级及以上教学改革项目未通过结题验收的主持人不得申报。两所及以上学校共同申报的项目,需明确主持学校。

3.申请人需在申报书中确定合理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计划以及预期研究成果。申报书记载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计划、预期研究成果(注:申请人应当是研究成果的主要完成人之一,并且发表论文等研究成果须正确标注省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资助及项目批准号)将直接作为研究计划书的组成部分,并作为项目评审以及结题验收的重要依据,请各申请人按实际情况谨慎填写。

4. 项目立项实行“名额到院、省厅学校备案”方式,根据评审结果我院推荐省厅备案名额为2项,推荐校级备案资助项目为6项。

三、项目管理

1. 项目研究周期为两年,时间从发文立项时算起。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负责人与项目组成员原则上不能变更,对因工作变动等原因不能继续参与研究者,需向学校提出书面变更申请,经学校审查同意后,报省教育厅审核备案。

2. 项目实施一年后,学校将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中期检查,各项目须提交项目进展报告。项目建设期满,申请结题时须提交结题报告书,同时根据《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二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中研究内容及预期成果为依据,组织结题验收。

3. 校级备案项目管理参照执行,具体以学校通知为准。

四、材料提交及评审

1. 请各位老师于20191128日上午8:00前在学校网络教学平台中的质量工程工作台(http://hdu.zlgc2.chaoxing.com/)上完成申报,并将项目申报书(附件1)的纸质版一式五份交学院教科办。

2. 教科办对照有关条件对申报项目进行资格审查,组织专家对资格审查通过的项目进行评审。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20191120 

 

 

 

 

 

 

 

 

 

 

 


 

附件1

 

 

 

 

 

 

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二批

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项目名称:                         

        人:                         

申请学校:                         

        通讯地址: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一、简表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A、总体研究    B、专业大类   C、教学管理

D、课程改革    E、实验实践   F、自选项目

起止年月

  

性别

出生年月

专业技术职务/行政职务

/

最终学位/授予国家

/

所在学校

学校名称

邮政编码

电话

通讯地址

主要教学

工作简历

时间

课程名称

授课对象

学时

所在单位

主要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工作简历

时间

项目名称

获奖情况

总人数

高级

中级

初级

博士后

博士

硕士

参加单位数

主要成员

不含申请者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职称

工作单位

分工

签字

备注:项目组主要成员不超过四人,没有参与人的务必填写

 

 

二、立项依据:(项目的意义、现状分析)

 

 

三、项目实施方案及实施计划

1.具体改革内容、改革目标和拟解决的关键问题

2.实施方案、实施方法、具体实施计划(含年度进展情况)及可行性分析

3.项目预期的成果和效果(包括成果形式、实施范围、受益学生数等)

4.本项目的特色与创新之处

 

 

四、教学改革基础

1.与本项目有关的教学改革工作积累和已取得的教学改革工作成绩

2.学校已具备的教学改革基础和环境,学校对项目的支持情况(含有关政策、经费及其使用管理机制、保障条件等,可附有关文件),尚缺少的条件和拟解决的途径

3.申请者和项目组成员所承担的教学改革和科研项目情况

 

 

五、经费预算

支出科目

金额(元)

计算根据及理由

合计

1.

2.

3.

 

六、专家组名单及评审意见

姓名

职称

专业

所在单位

签字

评审意见:

 

 

负责人(签字)

                             

 

 

 

七、学校意见

 

 

 

 

 

 

 

 

 

 

 

 

 

 

 

学校(公章)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