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9-12-12 | 阅读:454

    20191211日下午,会计学院在9230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兵老师主持。

会上,肖作平院长向全院教师通告了“教务处关于我院两名教师教学事故的认定”,并就学院的在此事件的沟通、教育和处罚工作进行简要说明,强调期末教学、命题和考试工作的纪律。

苏忠秦副院长就期末研究生教学、考试和科研项目申报向全体老师做出提醒和说明。贾勇副院长对期中教学检查、课程大纲修订、教学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从期末试卷命题、期末监考和成绩录入的注意事项以及相关时间节点等方面布置了学院期末教学各项工作。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对待教学相关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

会议最后,由罗春华老师做题为“创新、卓越的全球领导者培养—UIUC访学经历分享”的教学沙龙活动。罗老师在介绍了她访学的伊利诺伊大学厄巴(本)纳-香槟分校(简称UIUC)以及该校商学院的基本信息后,从缘起、见闻、收获与感悟三方面与学院老师们进行了分享。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