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现在的位置: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信息
会计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第二批开题答辩安排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20-03-07 | 阅读:2848

会计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第二批开题答辩安排已排定,开题报告答辩将分10组进行。开题报告答辩环节,指导老师与学生实行循环回避制度,第1组老师指导的学生在第2组参加开题和论文答辩;第2组老师指导的学生在第3组参加开题和论文答辩;以此类推,第10组老师指导的学生在第1组参加开题报告和论文答辩。各组组长、成员及学生名单见附件一,也可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中查看开题答辩安排。

请各位学生和老师391200前下载钉钉并进入答辩组钉钉群(群二维码见附件二),进入群后群备注名改为“指导老师+学号+姓名”,按线上答辩方式参加答辩,具体操作可参考附件三

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中上传开题报告并指导教师审核通过视为可以参加此次开题。请各位同学39日前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中完成开题报告的上传,否则没有参加此次开题答辩的资格。没参加开题答辩的学生不能参加论文答辩。开题答辩后结束后当天,请参加此次开题答辩的同学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中的“开题答辩 提交开题答辩记录”中记录开题答辩的主要内容并提交。后期学院将直接从系统中导出,请同学们照实认真填写。

请各位论文指导教师310日前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中审核您所带学生的开题报告。

开题答辩组的老师可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中的“开题答辩 查看我的开题答辩”中查看答辩小组学生的开题报告及是否有资格进行开题答辩(指导教师审核通过开题报告即为有资格参加)。请每位开题答辩组老师在开题答辩完成后当天,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中对参加答辩同学给出评分和意见。系统中按照多人打分计算平均分的方式计算,请答辩小组商讨后评分统一,通过的学生平均分数高于60分,不通过的学生平均分数低于60分。评分仅作为通过或者不通过的参考,不计入最后论文成绩。

答辩完成后请各位同学对开题报告进行修改,并于320日前在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中提交修改后的开题报告的各块内容,并最后将开题报告(命名方式:“指导老师+学号+姓名+开题报告”)作为附件上传。各指导老师必查看除学生开题报告“内容详情”外是否以附件形式上传最终版开题报告,后期学院将直接从系统中下载学生开题报告。

附件一:会计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安排表.xls

附件二:答辩组钉钉群安排.pdf

附件三:钉钉操作.docx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