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感悟
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  学长感悟
我们在会计——学长感悟16:留在杭州机会多多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20-05-20 | 阅读:566

姓名:朱逢源

年级:2016

本科专业名称:会计学(ACCA)

个人简介:朱逢源,2016级会计学院会计学(ACCA)专业。浙江省政府奖学金,“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浙江省金奖等五项省级奖项,曾任管理学会副会长兼学院科协主席,将就职于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


寄语: 

大家好! 我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会计学(ACCA)专业大四的学生,我当时报考杭电是通过“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的方式。之所以选择杭电,是因为杭电在浙江省内有较高的认可度,如果毕业后想在杭州这所沿海的新一线城市工作,那杭电是个不错的选择。进入杭电后,得益于学校人性化的转专业政策,我于第一学期末转专业到会计学院的ACCA方向班,学到了系统化的财务和商业知识。杭电有非常好的学习环境,不断增加座位的图书馆、越来越多的自习教室、认真负责的老师、体贴的后勤工作人员,都为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

此外,杭电还有很多实践的机会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杭电的学科竞赛全国排名位列省内第二,不仅有浓厚的竞赛氛围和专业的指导老师,作为一所有20多个学院的高校,和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分享观点的经历,也让我学到了很多新的思维方式。我还在被评为“浙江省优秀社团”的管理学会担任副会长,带领社团举办过浙江省最高级别赛事之一的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每次举办活动,对我而言都是锻炼能力的绝佳机会。在校外,我去过券商投行部、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部、美国500强公司的财务猎头组实习,这些经历拓展了我的视野,让我更清楚自己的职业规划。

四年大学生涯,和身边优秀的同学们一起努力拼搏、不断积累成长,都我觉得当初选择杭电是正确的一步。希望能在杭电见到一届比一届更加优秀的你们!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