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校新发展党员工作复查指导组来我院复查新发展党员工作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20-05-25 | 阅读:378

5月21日下午,校新发展党员工作复查组来我院对2018至2019年度新发展党员工作进行复查。院党委副书记贾鹏飞、组织员郦剑英参加会议。

复查指导组长傅君英一行6人查阅了近两年新发展学生党员的自查报告、党员名册、党员档案等材料,重点检查了发展党员程序是否规范、材料是否齐全、材料版本是否合理及2019年12月专项考核反馈的一些问题整改情况。

3月至4月,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了新党员发展自查工作。在此次自查工作的基础上,下一步,我院将根据指导组的整改建议,把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作为党组织的重要政治责任,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计学院,胡晗赟)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