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多措并举助力学校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20-05-30 | 阅读:741

近日,我院开展了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借助网络信息化传播手段开展线上招生宣传工作。

526日,我院副院长贾勇参与了学校联合腾讯直播举办的“院长与你面对面畅谈专业的秘密”网络直播活动。贾勇围绕学院概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就业前景、师资配备等方面进行了全解读。精心准备的PPT和耐心细致的解读,考生和家长在线观看逾17.4万人次



近期,学院专业招生宣传片拍摄工作也顺利完成。参加拍摄的演员均为我院师生,拍摄内容重点突出了学生学习生活,本科人才培养、国家特色专业介绍、学科发展情况及其社会意义和价值,充分展示了会计学院专业优势、师生风貌和校园环境。



会计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在学校党政和招生就业处的领导与支持下,学院始终在不断完善招生宣传工作制度及工作形式,进一步提升招生宣传工作成效。下一步,学院还将与我校优质生源基地高校开展对接,借助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咨询平台,为考生提供全方位的招生资讯服务。


(会计学院,胡晗赟)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