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举行线上教学分享活动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20-06-17 | 阅读:487

为持续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及时总结经验、促进交流学习,616日晚上,学院副院长贾勇老师主持召开了线上教学分享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何鑫萍以“基于PBL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实践探索”为题,从财务共享技术的课程简介、教学资源建设、课堂教学设计、教学评价设计、课程实施、混合式教学后学生的表现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他认为就理论知识或知识点而言,可考虑线上教学,而线下则应关注重点难点问题;同时他指出须做好课堂的监管和互动,推荐结合教学评价、使用EXCEL函数随机提问、小组会议、组长会议等形式加强监管,增加课堂活跃度,并通过学生状态适时调整教学方法,变换互动手段,力求实时紧抓学生学习积极性,以促进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

教学分享结束后,老师们针对分享内容进行了讨论,很多教学经验丰富教师针对分享内容提出了改进建议。本次教学分享活动为全院教师提供了教学交流平台,通过对新的教学环境、技术环境下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的探讨,能够有效提升会计学院线上线下教学质量。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