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现在的位置: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信息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成绩报送工作的通知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20-06-22 | 阅读:531

各学院(部):

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本科学生成绩管理规定》(杭电教[2013]98号),特对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成绩报送工作的相关要求强调如下:

一、成绩录入时间

⑴ 本学期课程考核成绩(含分散进行的实践环节)录入时间:20206288:00-71324:00包含毕业班学生的课程考核成绩尽量在71124:00完成录入;

 73-716日进行的短学期实践环节成绩录入时间: 738:00-71924:00要求实践环节结束后三天内完成录入;

3)暑期和9月短学期实践环节成绩录入时间:8138:00-91624:00

4)下学期初补考成绩录入时间: 9148:00-92624:00请任课教师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成绩录入工作。

二、成绩录入方式及其注意事项

(1)  系统直接录入方式:

     首先设定成绩比例,然后录入各项成绩(理论课的平时成绩和期末成绩必须录入),系统会自动按教师设定的比例折算出总评成绩。若录入过程中调整了成绩比例或更改了成绩数据,必须清空总评重新保存后再提交。

(2)  系统成绩导入方式:

成绩导入功能,具体操作方法与指南详见附件一。

3)教师成绩录入完毕,必须认真核查,无误后提交并从系统中打印学期成绩登记表(一式两份),和学生成绩记录册一并交开课学院教科办。

要求任课教师在《成绩记录册》最后一页下端备注“平时成绩组成及评定标准”。

‚任课教师的成绩档案应在成绩录入系统关闭前上交学院,学院必须认真核查当学期所有课程的成绩档案是否齐全。

4)严格按《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本科学生成绩管理规定》设置成绩比例,平时成绩占总评成绩的30%60%,期末考核成绩占总评成绩的40%70%。要求理论课的平时成绩、期中成绩、实验成绩分栏设置,比例总和占总评成绩30%60%;实验必须录入平时成绩和考核成绩(对应填入“平时成绩”和“实验成绩”),可根据课程考核要求确定比例。课程名相同且统一命题的课程,其课程考核成绩的比例设置必须一致。个别课程因课程教学改革等原因超出成绩比例范围的,必须由任课教师提出书面申请,经学院批准后报教务处审批。

5)成绩备注栏中“缺考、缓考、取消考试资格、**、作弊”等信息必须核实后准确录入。录入“取消考试资格”必须由任课教师事先报教务处备案,录入“缓考”必须收到经教务处批准的《学生课程缓考申请表》。

6)特别提醒: 录期末考核成绩时必须录入缓考学生的平时、期中等成绩。因缓考随课程补考进行,补考成绩自动记载为缓考学生的期末成绩,系统将按教师设定的成绩比例折算出学生的总评成绩,若未录入平时等成绩会导致总评成绩出错。

7)成绩一经录入提交,一般不得修改。确因错批、漏批考卷或录入错误等原因需要更改成绩的,由任课教师填写《成绩更正申请表》并附相关证明材料,经开课学院主管教学院长同意后报教务处批准,方可更改。

附件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WEB端成绩录入界面成绩导入操作指南.docx

 

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一日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