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第七届“中汇杯”案例分析大赛圆满举行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20-06-29 | 阅读:1577

622日下午,由杭州中汇会计师事务所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联合主办,会计学院会计学会承办的第七届“中汇杯”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在中汇会计师事务所举行。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伙人鲁立、银雪姣、招聘经理孙晓杰、校招主管王思玲出席,担任此次评委。



首先,中汇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鲁立先生致开幕辞。鲁立先生代表“中汇杯”案例大赛组委会欢迎大家的到来,对同学们参加此次比赛的积极状态感到非常的高兴。希望中汇杯案例分析大赛越办越好,所有参赛队伍赛出风格,赛出最高的水平。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案例展示和专业知识抢答。参赛人员了精心准备的课件,自然流利的谈吐充分展示了杭电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自身素质。评委老师积极指正,为同学们分析答疑。经过激烈的比拼,“挥着鸡翅的的女孩”参赛团队脱颖而出,夺得桂冠。



  “中汇杯”会计案例分析大赛由中汇会计事务所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共同合作举办,从2014年开始,迄今已连续举办7年,竞赛由中汇会计师事务所出资并提供案例,会计学院承办,旨在培养学生创新、分析等多方面的应用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通过竞赛,提升了学生的团队协作与实践能力,加强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和职业精神。学以致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