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20-06-29 | 阅读:1299

相聚不知时光短,别离才知情谊重。6月28日下午,会计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力行楼230室隆重举行。会计学院领导徐兵、肖作平、贾勇、苏忠秦、贾鹏飞,学院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20届本科毕业生出席典礼。



学院院长肖作平教授在典礼上致辞。肖院长首先表达了对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的祝贺,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同学们毕业就业的原有节奏,但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以不懈奋斗、坚守梦想彰显青春担当,交出了“最难毕业季”的高分答卷。肖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热爱我们的祖国,厚植“国之所需,心之所系”的爱国情怀;相信奋斗的力量,要有责任心、紧迫感和专注力,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锤炼高尚的品德,以品德润身、有公德善心、用大德铸魂。他希望大家能够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活出精彩而充实的人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毕业生代表俞虹飞同学发言。她回忆了大学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时光,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培养的感激之情,希望同学们未来可以成为更加美好的人,守住底线,保留底气,绘制底色,为美好未来全力以赴。

       我院党委书记徐兵老师代表学院给毕业生代表送上纪念品。学院为2020届毕业生每人定制了两份特殊的毕业礼物——《毕业生清廉修身手册》和学生专属的“清廉印章”,旨在叮嘱毕业生们牢记“清清楚楚做账,明明白白做人”的会计家训




     学位授予仪式上,同学们依次有序上台。贾勇、苏忠秦、易颜新三位老师为大家依次拨过学位帽上的流苏,肖作平院长为学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毕业生代表为主礼嘉宾献上鲜花。毕业生们在全体老师和同学的见证下开始人生新的征程。


编辑|盖玉洪

责任编辑|贾鹏飞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