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现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组织2020年“天平杯”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 校赛报名通知(传统赛)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20-07-08 | 阅读:2258

关于组织2020“天平杯”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

校赛报名通知(传统赛)

一、竞赛背景

根据浙江省《关于举行天平杯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的通知》,我校拟向全校学生选拔60名学生参与2020年第十七届“天平杯”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传统赛初赛,为此,将在全校范围内进行阶段性培训后选拔确定。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财务会计方面的综合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综合素质。

二、竞赛组织形式

本次竞赛采取学生完成学院统一安排的会计、财务管理、审计学、成本管理会计、内部控制、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等模块的免费培训后,参加学院统一组织的选拔考试,最终根据学生完成培训情况及考试成绩,确定参与省赛名单。

、参赛对象及报名方式

原则上全校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和审计学专业学生或相关专业学生,并已有上述专业基础的学生均可报名参赛。报名时间截至到本周五下班前,即71017:00前。

(在线编辑https://shimo.im/sheets/rrR9HkgqvHCK6rQc/bTDoJ/ 《报名表》,可**链接后用石墨文档 App 或小程序打开)

四、培训时间和方式

初步定于八月中下旬进行,培训方式采用线上线下培训同步进行的方式。

具体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入围选拔赛时间、地点

时间9月初

地点:待定

六、竞赛组织

本次校赛由会计学院,并由下设的学院财会信息化竞赛组织委员会负责竞赛的组织领导、选拔工作并最终确定参选省赛名单。

、评奖办法

本次校级选拔赛将设一等、二等、三等奖及参赛奖,其中一等奖20,二等奖20,三等奖20人,并进入第二轮专业培训,以及代表学院参加11浙江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传统大赛;设参赛奖若干(参照学校文件,依最终参与培训的学生人数按照比例确定),并可认定为相应的校创新学分。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2020. 6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