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现在的位置: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信息
关于举办会计学院2020年青年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20-10-20 | 阅读:303

各系(中心):

为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搭建教学交流平台,推进教学评比交流活动深入开展,促进青年教师职业发展,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举办会计学2020年青年教学技能竞赛。要求年龄在39周岁以下(1980831日后出生)、从事教学工作的本院教师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序号

日期

内容

说明

1

10.19-10.23

宣传动员

 

2

10.24-10.31

系内评比

各系(中心)组织评比,每单位推选候选人参加学院评比:

Ø  会计系(含ACCA中心)推荐2-3人;

Ø  财务管理系推荐2-3人参赛;

Ø  审计系推荐1-2人参赛。

3

11.4

学院评比

学院组织评比,设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若干

请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师积极参加,请各系(中心)认真组织。学院设立竞赛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竞赛内容及方式为“课堂教学”,详见《关于举办第十三届青年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杭电发[2020]146》。

 

 

会计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1019

关于举办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pdf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