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20-12-31 | 阅读:756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系水利部综合事业局所属从事供排水投资运营的国有上市运作平台,依照水利部关于水利系统企业改革和发展的要求,于1998年经浙江省政府批准成立,200010月在上海证交所挂牌上市(600283)。目前公司第一大股东为水利部所属的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第二股东为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浙江省新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股东为浙江省水利厅所属的浙江省水电实业公司。

公司按公司法及监管部门的要求,建立了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及有效的公司管理体系。股东大会下设董事会和监事会,董事会下设战略决策委员会、审计委员会、薪酬考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等四个专门委员会,为董事会决策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公司总部设董事会办公室、总经理办公室、审计部、投资发展部、财务部、企管部、工程管理部及人力资源部等部门。公司拥有9家控股子公司,7家参股子公司和4家水务分公司,其中水务主业服务区域范围包括杭州、舟山、丽水三个地级市和永康、兰溪、嵊州、安吉、婺城、平湖、宁海等地区,目前水处理能力超过200万吨/日,年供水量超4亿吨,服务人口超500万。

钱江水利是浙江省唯一一家以水务为核心产业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公司依托政策、背景、资本、技术等雄厚的资源优势,专注于水务行业十余载,在规模、管理及服务上成功打造了“钱江水利”知名品牌。

更多资讯请见于公司网站:www.qjwater.com

二、招聘岗位:财务实习生

(一)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2、责任心强,良好的学习及沟通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3能力突出者,毕业生后录用为正式员工。

(二)工作地点

杭州市西湖区三台山路3

三、简历投递通道

人力资源部联系电话:0571-87974371

有意者请将简历、身份证复印件、近期照片,职称证书、学历证书复印件,发至本单位邮箱ja**ine_512@sina.com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