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到我院召开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21-01-25 | 阅读:461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1月25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我院反馈巡察工作情况。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钱波反馈巡察情况,并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徐兵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会计学院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钱波代表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全面反馈了巡察情况。钱波对会计学院党委近年来的发展及所获成绩给予肯定。会计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加强和改进对学院工作的领导,以制度建设为牵引,切实加强和改进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并指出学院党委存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不力、意识形态工作不到位等问题。巡察组整改意见指出,学院党委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加强党委领导;二要以组织力提升为根本,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三要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随后,徐兵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积极认领整改清单。学院党委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巡察反馈意见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二是要聚焦问题,力行力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会后,学院党委将根据巡察反馈意见和提出的要求,专题召开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对照意见和建议的具体内容,逐个细化整改方案,提出整改措施并认真落实;三是要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把落实整改的过程与具体实践工作相结合,着力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