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森马电商 2021 校园招聘简章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21-03-03 | 阅读:399

              森马电商 2021 校园招聘简章

浙江森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2 年,为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SZ:002563)的全资子公司,是森马集团的重要引擎业务。经过几年的飞速发展,森马电商旗下森马、巴拉巴拉品牌逐步成为行业标杆,新品牌(GLEMALL、Minibala、Badibadi),新品类(鞋品、箱包、内衣、家纺),国际品牌(Marc O’Polo、TCP、Kidiliz)呈倍速发
展态势。2018 年,森马电商已实现 76 亿的销售目标。与此同时,森马正逐步开始国际化征程,2018 年森马服饰收购了法国中高端童装集团 Kidiliz,并与北美规模最大的全年龄段专业童装零售商 TCP 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截止 2019 年底,森马电商已达成全年 100亿的销售目标。过去八年,我们不断地完善内部培养体系:青苗计划、小龙驹计划、千里马计划、专业俱乐部、牛人讲堂等,培养了大量的年轻管理者和行业专家。在现有的校招生中,40%成长为管理人员和高级专业人才。其中,19 届校招生入职 1 年以后 66%达到专业中级水平。未来我们将继续本着“为客户和员工创造美好生活”的初心,持续完善森马电商产业价值链和人才供应链!

网申地址:http://campus.ecsemir.com


一、招聘岗位
1)运营管理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介绍:负责天猫、淘宝、唯品等平台的运营、推广、活动、策划,统筹组织各方资源,有效开展线上各平台销售运营管理、会员管理等,促进团队目标达成。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生,专业不限。

2)直播运营
工作地点:杭州、嘉兴
岗位介绍:负责公司各平台直播运营相关工作,通过店铺的日常运营和管理以及与各渠道网红达人对接合作等动作,积极争取和统筹资源,促进团队目标达成。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生,专业不限。
3)商品计划/商品运营
工作地点:杭州、嘉兴
岗位介绍:根据公司战略制定商品企划或计划方案,通过市场、行业、渠道数据以及销售情况等,评估并规划商品调控、销售等策略。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生/硕士生,数理统计、经济学、统计学、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4)买手(鞋品方向)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介绍:根据品牌企划方向、市场、潮流趋势等进行品类企划,根据本品,竞品和市场的情况,进行品类量本利分析、策略规划;通过对供应链资源的开发、整合、优化,甄选和开发满足市场需求、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生,服装工程,纺织工程,服装设计等相关专业。
5)物流方向:物流计划
工作地点:嘉兴
岗位介绍:根据历史数据、商品生命周期、运营活动规划,输出各仓品牌的出库作业计划、退货作业计划,并监控仓库订单出库情况,保障订单及时出库。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生,物流管理、物流工程、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6)物流方向:物流数据分析森马电商 2021 校园招聘
工作地点:嘉兴
岗位介绍:根据公司业务对订单结构进行分析,制定相关作业策略及人员需求分析,并为仓储规划提供决策依据;负责盘点和分析日常作业数据同时保证信息及时录入与更新,对作业流程进行优化,保证库存准确率。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生,物流、数据分析、统计类、财务等相关专业。
7)物流方向:物流管理
工作地点:嘉兴
岗位介绍:通过流程建设、承运商以及供应商资源整合、团队管理和库位管理,确保商品安全、准确、及时、高效流转。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生,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物流工程等相关专业。
8)财务管理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介绍:根据公司的财务政策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完成各项账务管理、税务管理和财务分析管理等相关工作,成为企业的决策助手和风险管控专家。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生/硕士生,会计、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9)人力资源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介绍:根据公司人力资源策略,进行组织建设、人才配置、培养发展、绩效、薪酬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推动公司业务发展,是业务管理的合作伙伴,公司战略的决策参谋。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生/硕士生,专业不限。
二、投递简历能有机会获得什么
为期 14 个月的校招生早期培养计划(青苗计划)
携手 DDI 打造高潜人才培养计划
高管导师全程职业辅导
八大专业俱乐部帮助你快速成为行业牛人
三、薪酬福利
薪酬:8-15 万/年
校招生第一年住房补贴
杭州/嘉兴人才引进专项补贴
公平公正的的晋升、加薪机制
超出想象的带薪假期(13-15 天年假+奖励假+大项目假期……)
丰富的旅游和员工活动
各种节假日礼物、生日福利
集各种口味于一身的员工食堂
从不爽约的公司班车
四、招聘流程
本次校园招聘的具体流程如下:
网申—简历筛选—线上初试—在线测评—线上复试—沟通会—签约
1、网申
1)森马电商校园招聘官方招聘网站: http://campus.ecsemir.com
2)微信投递:关注公众号“森招聘”(微信号:**ds2012),在校招专区进行申请。
注:简历投递时间截止至 3 月 24 日,第一批面试从 3 月中旬开始
 请务必完整填写简历,从而提高获得面试的机会。
2、联系方式
春招 QQ 群:763945295
进群有机会获得面试直通券和各种精美礼品,同时会有资深学长姐在线回答你的疑问,
助你全面了解森马电商!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