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三花控股集团2021届“花YAO计划” 招聘简章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21-03-03 | 阅读:296

三花控股集团2021届“花YAO计划”

招聘简章


关于三花

三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业于1984年,以“管理之花,科技之花,人才之花”为内涵,走过“专注领先”的36年发展之路,已成为享誉海内外的“全球制冷空调控制部件王国”。三花控股集团致力于建筑暖通节能、家电设备和交通运输热管理领域的冷暖转换、温度控制类产品、子系统和解决方案的开发,现拥有家用空调、商用空调、冷冻冷藏、家电控制和汽车空调及热管理系统五大系列产品,主导产品占有率全球领先,主要客户均为世界500强或中国500强企业。旗下子公司三花智能控制股份公司(002050.SZ)于2005年上市;公司荣获全国质量奖、中国民营500强第336位、中国民营制造业500强第188位、全国机械百强第16位、浙江省纳税百强等荣誉称号。2019年三花控股集团实现年销售总额274亿元。

    三花以技术创新追求全球行业领先优势,已设立“三花中央研究院”等世界行业内一流的研发中心,在奥地利、美国均设有海外研发中心,汇聚全球研发领军专家,拥有研发人才2000多人;全球申报专利500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3000多项,国**利600多项;主持起草中国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22项,参与起草13项;同时三花已建成6个全球研发中心,其中拥有中国国家级技术中心、工程中心、设计中心各1个,拥有15家中国高新技术企业。

关于“花YAO计划”

立足于“内部培养为主、适度外部引进”的人才战略,“花YAO计划”是三花控股集团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的重要人才发展战略之一。通过与省内外知名高校的合作,持续引进高素质、高质量的应届毕业生,为集团输送符合战略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招聘岗位及要求

财务专员/助理(10人):会计学(含ACCA)、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 浙江杭州 / 绍兴新昌

系统实施工程师(3人):计算机、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 浙江杭州 / 绍兴新昌

IT运维工程师(4人):计算机、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 浙江杭州 / 绍兴新昌

 知识产权专员(3人):知识产权、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 浙江杭州

            语言能力: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六级

工作地点

浙江杭州 / 绍兴新昌

选拔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专业面试——Offer发放——签订三方协议——入职

薪酬福利:

薪酬根据个人能力面议,另有交通补贴、住房补贴、用餐补贴等完善的福利保障机制。入职当月起缴纳社会保险与住房公积金,配备丰富、定制化的培训发展资源。

除此之外,符合条件的来杭应届毕业生公司将全力协助申请杭州市应届高学历毕业生一次性生活补贴、杭州市新引进应届大学毕业生租房补贴、公司所在地杭州钱塘新区人才安居租赁补贴等各类地方补贴政策。

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请发送至邮箱:guowj@ic.sanhuagroup.com

简历名称格式:学校+专业+应聘岗位+姓名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杭州市钱塘新区12号大街289-2号三花工业园

联系电话:路女士/郭女士 0571-2886-9595

 

   三花控股集团

                                                                  人力资源部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