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暖心!我院开展转专业学生选课答疑交流会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21-03-11 | 阅读:485

“转专业以后培养方案变了,课该怎么选?”“有课要补,有没有选修顺序要求?”为了解决转专业学生对于选课事宜的困惑,以更好地适应新专业的学习、生活,近日,会计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选课线上答疑交流会,邀请到我院会计系主任、副教授谢会丽老师担任主讲,2020级辅导员盖玉洪、50余名转专业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谢会丽老师采用宣讲与展示的方式详实介绍了会计学院2020级学生的培养方案,并重点就学生选课的基本原则、专业课程的选修顺序、课程调整等问题为学生进行解答,解决了转专业学生初入会计学院的许多问题,使他们对未来的学习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随后,针对同学们在钉钉群提出的问题,谢会丽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就签课、课程替代等流程问题予以指导。最后,辅导员盖玉洪老师就此次答疑交流会做出总结,并对全体2020级转专业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



此次答疑交流会减轻了转专业学生在选课方面的困惑与不安有利于转专业学生更好地融入到新集体中,也让新同学感受到了会计学院关心学生诉求、重视学业指导的良好氛围。祝愿新同学在会计学院重新出发,取得佳绩。


编辑|盖玉洪

责任编辑|贾鹏飞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