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21-03-29 | 阅读:782

327日至28日,会计学院组织开展了2021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复试工作规范有序,会计学、审计学、审计专硕、全日制会计专硕和非全日制会计专硕等专业共150多名考生参本次复试。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教育部对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要求,我院今年仍采用网络远程复试的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为更好地服务考生,确保复试工作顺利开展,我院高度重视、严密部署,成立了由院长担任组长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和下属的六个工作小组,为保证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学院纪委全程监督并参与到重要工作环节中。同时我院制定了详细的工作制度及规范条例,编印《会计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手册》供教师学习。复试进行前,面试秘书组与考生逐一连线进行模拟演练,技术保障组予以专业的技术支持和保障工作,确保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顺利开展。



复试当天,学院面试考官有序签署专家承诺书、上交手机、进行抽签分组,提前半小时参加研究生复试面试培训。复试过程中,“双机位”拍摄全程录像监控,面试考官针对考生的专业能力、综合素养和外语能力进行考核。技术保障组和应急协调组全程待命,以应对复试工作中的突发性问题。

经过两天的努力,我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录取名单在学校研究生网公示,待录取考生还须经过公示、体检、人事档案调查等审核环节,通过后才可正式录取。同时也祝贺通过复试的考生们,期待你们加入会计学院。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