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与杭州第四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21-04-22 | 阅读:434

招生季来临之际,422日上午,我校与杭州第四中学“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签约及授牌仪式在杭州第四中学下沙校区举行。杭州第四中学副校长陈孝举、教务处主任徐彬、我校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范文琪、我院党委副书记贾鹏飞等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校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范文琪向杭州第四中学授我校“优质生源基地”铜牌,我院党委副书记贾鹏飞与杭州第四中学副校长陈孝举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

仪式范文琪和贾鹏飞分别介绍了学校和我院近年来的发展和招生情况。双方就招生宣传、学生培养、生涯规划、“三位一体”政策等问题进行了亲切交谈和深入交流。我院学工办主任郦剑英主持会议。  

近年来,杭州第四中学每年为我校提供约30名优质生源。“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加强学校杭州第四中学的交流与合作,建立双方友好合作的长效机制,有效利用学校高速发展地理区位优势,为吸引培养优秀学生搭建起更好的平台。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