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为师生办实事:会计学院举办“五月爱吾”心理沙龙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21-05-15 | 阅读:418

512日下午,会计学院19-20级学生党支部联合学工部党支部 在守正书院开展了五月爱吾心理沙龙主题活动。学校心理中心杨怀胜老师主讲此次沙龙,来自会计学院的30余名19-20级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杨怀胜老师先介绍了此次心理沙龙的目的和意义,随后支部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沙龙过程中,大家围绕“洁癖患者的‘爱’与‘恨’”、“心灵上的远和近”、“演讲焦虑者的自我意识”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沙龙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心理辅导活动让他们的情绪情感得到了一次很好的释放和表达,受益良多。顾子宇同学说:“生活中处处都是心理学,我们在当下紧张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不可避免地产生各种各样的困惑和压力,心理沙龙让我们自由地抒发自己的内心想法,不仅宣泄了不良情绪,还获得了心灵的成长。”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坚持深入解决师生困难,把“我为师生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活动是学院19-20级学生党支部和学工部党支部结对以来开展的系列帮扶活动之一。下一步,会计学院将联合学工部党支部深入开展各项合作,通过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不断加强支部共建共享,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盖玉洪

责任编辑|贾鹏飞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