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喜报:我院教师荣获学校微党课大赛一等奖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21-05-19 | 阅读:839

5月18日下午,2021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微型党课大赛在下沙校区科技馆扇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薛晓飞,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钱波,浙江工业大学学工部部长许伟通、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学工部部长王懂礼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本次大赛。本科生班主任、辅导员和师生党员代表到场观摩比赛。我院辅导员胡晗赟老师代表学院参加比赛并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以“庆祝建党百年、决胜全面小康、打造‘重要窗口’”为主题,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单位党委(党总支)的21名师生参加了比赛。我院辅导员胡晗赟老师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围绕比赛主题设计讲授内容、制作PPT。在比赛中,胡晗赟老师沉着冷静,以数字“1800”为引,紧密结合身边人讲述身边事,深情阐释了“我是党员我先来”的责任与担当,热情讴歌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取得傲人成就。整场比赛中胡老师紧扣大赛主题,思路清晰,赢得评委和观众一致好评。

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学校微党课比赛是学院党建引领与朋辈育人相结合的生动实践。我院将以比赛为契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