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现在的位置: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信息
会计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第二次答辩安排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21-06-03 | 阅读:1408

根据“会计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工作安排”和实际情况,第二次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定于202167日。

论文答辩分组见下表:

 

组别

组长

组员

时间

地点

1

潘孝珍

谢会丽、陈静然李勤吕久琴

6713:30

11教301

2

程颖

杨莹、林美萍、王彦博

671400

11教303

 

  会计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第批答辩分组名单请见附件具体要求如下: 
 1、毕业论文采取交叉答辩。附件预分组名单中已将学生所在的答辩组组号和该组负责的答辩秘书姓名、联系方式注明。
 265日前参加第二批答辩的同学将自己档案袋交给本答辩组答辩秘书(收资料QQ群见附件,加群时备注学号姓名),答辩秘书对上交资料的完整性和格式进行审核,凡不符合学校规范的论文一律不允许进入答辩环节。
 3、放入档案袋的材料包括①实习手册一本(内含8篇周记、1篇实习报告、接收函和实习单位鉴定),毕业论文材料(内含过程材料和毕业论文,不需要胶装)。②任务书、开题报告、论文指导记录、一辩论文考核表和二辩论文考核表(一辩考核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中导出,二辩考核表打印空白文档,空白文档见2021届毕业论文模板)、毕业论文(一式两份)、答辩资格申请表(会计学院网站-下载专区2021届毕业论文相关文档模板中)所有资料和内容必须填写完整,并经过指导老师签字确认(包括评分和指导老师不少于三句话的评语),资料不齐、内容不全者,不得进入论文答辩环节。
 4、答辩秘书在答辩前在答辩教室门口张贴答辩第一次答辩学生名单。请各位同学按照答辩秘书张贴在门外的答辩顺序进行答辩,未轮到的同学请安静等侯。
 5、提交材料:通过答辩的同学请在答辩结束3天内(610日前)将胶装论文(一份)及所有相关资料的纸质档和电子稿上交答辩秘书。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上交材料,如没有上交或未交齐同学将影响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领取时间.

二辩名单和答辩秘书联系QQ群详见附件。

此次论文答辩任务重、时间紧,务请各位答辩组老师及时完成本次论文答辩工作。

 



 附件:2021届会计学院毕业论文第二次答辩安排表.xls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