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党史学习进行时:我院优秀学生党员参加浙江省新党员集中宣誓仪式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21-06-26 | 阅读:446

622日,全省新入党党员代表在嘉兴南湖纪念馆北广场举行集中宣誓仪式,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为新党员们领誓。我院优秀学生党员郭烨楠作为浙江省教育厅党委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誓仪式。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党员代表全省仅4人。  



上午十时许,南湖畔,红船旁南湖革命纪念馆北广场,1000名新党员代表列队整齐,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带领新党员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宣誓仪式在《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活动现场,省领导还为10名新党员颁发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读本。

在仪式后,郭烨楠对于自己能够代表学校以及省教育厅参加此次重要的宣誓仪式深感荣幸。他表示将会以此次机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袁家军书记的讲话精神,从自身出发提高作为党员的思想站位,并带动身边同学学习党史,传播好红色根脉。在学习上也不断扎实专业技能,提高学科素养。争做一个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