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现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开展2014年度高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聘人员申报工作的通知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4-04-23 | 阅读:600

各学院、部处: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4年度高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聘人员申报工作的通知》(浙教电传【2014129号)和《浙江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浙人社发【201290号,以下简称《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现就开展我校2014年度高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聘人员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现聘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人员,符合《浙江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条件控制标准(试行)》(附件1,以下简称《申报条件控制标准》)第一、二类条件的,特别优秀的四级岗位人员可越级竞聘。

二、申报条件

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的拟聘人员,应具备《实施细则》和《申报条件控制标准》规定的条件。

拟聘人员所提供的业绩成果,应在聘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期间获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时间按足年计算,计算时间截止到20146月。

三、申报程序

学校按照《实施细则》规定要求,组织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竞聘,按下列程序进行:

(一)公布申报条件;

(二)个人提出申请,提交个人取得的学术成果证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三)资格审查,核对申请人提交的证书(证明);

(四)组织竞聘上岗,进行学术水平综合评议和考核;

(五)确定拟聘人选并公示;

(六)推荐上报主管部门。

四、材料报送

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须报送下列材料:

(一)《浙江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聘人员推荐情况一览表》1份(表式见附件2,用标准A4纸打印,以学院为单位上交,同时报送电子文档)(机关双肩挑人员按照学科归属,由学科所在学院负责通知到位);

(二)《浙江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聘人员申报表》一式4份(表式见附件3,用标准A4纸打印,同时报送电子文档);

(三)申报表中所需相关证明材料1份,须与申报表分开独立装订成册。证明材料第一页统一提供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复印件,其余证明材料上标注清楚所符合的申报条件(如:符合二―13)。

材料报送的截止时间为430,以上(一)、(二)材料发送指定邮箱。

联系人:人事处人事管理办公室胡潇

联系电话:86915029

电子邮箱:rsgl@hdu.edu.cn

附件:

1、浙江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条件控制标准(试行)

2浙江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聘人员推荐情况一览表 

3浙江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聘人员申报表

 

                           二�一四年四月二十三日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