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现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转发校工会《阳光体育嘉年华活动通知》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4-05-06 | 阅读:561

一.活动对象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全体老师、学生、以及教工家属,以小组方式参加,每组四人。

二.活动形式:

活动以定向越野与能力培训相结合的活动形式,每个参赛队伍4人(最好男女搭配,有利于团队游戏展开),全组从南广场出发,通过12个单项体育俱乐部站点,完成规定游戏并赢取积分,最后凭积分高低返回南广场领取超值大奖。

三.游戏规则:

1)闯关活动在13:00开始,组长于南广场指定地点参与抽签决定自己小组所要走的第一个站点。小组必须前往签条所指示的第一站点。

2)到达后首先去站点登记处登记,即可去等候区进行游戏体验,等待工作人员叫队伍号时进行游戏。

3)在小组完成游戏后,根据小组游戏情况给予不同分数,站点工作人员在闯关卡上做相应标记。

4)完成所在地游戏后可查看推荐路线,顺时针前往可以尽可能避免人员堵塞。

5)游戏时长两个半小时,随时可以回到起始点南广场进行结算分数并根据总积分领取相应礼品。根据积分对小组进行排名。

616:00前必须回到起始点南广场,领取精美奖品。

四.奖项设置:

1)  第一名  1  800元精美奖品

2)  第二名  2  500元精美奖品

3)  第三名  3  300元精美奖品

4)总积分达到规定分数,但是没有冲击到前三名的均可获得精美礼   品一份。

5)完成各站点小游戏,均可获得站点礼品

6)全程均有免费饮品发放

五.活动时间:

     2014年5月1112:0016:30(原通知为510日,由于天气原因,调整到511日)

  具体流程

  1200 体育节颁奖

1)   主持人开场

2)   体育节获奖拉拉队表演

3)   体育节获奖选手,学院颁奖

4)   体育节获奖武术队表演

13:00

阳光体育嘉年华闯关活动正式开始

下午13:0016:00为比赛时间

一场游戏,一次盛典,一台属于师生共同的嘉年华;团队游戏,集体配合,个人活动,独展英豪,这里的游戏绝对都会让您眼前一亮;游戏之余,南广场届时还将会为全体师生准备了武术,瑜伽,竹棍舞等体验项目,同时还有各种形式的小游戏体验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提高大家对体育运动的兴趣,阳光体育嘉年华中俱乐部游戏的详细情况,请参考附件。附件下载地址:校工会-通知公告

http://teachhome.hdu.edu.cn/Art/Art_45/Art_45_910.aspx

六.报名方式:

以小组方式参加,每组四人

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发送至邮箱hdutyb@163.com

报名截止日期:201458

报名表下载地址:校工会-通知公告

http://teachhome.hdu.edu.cn/Art/Art_45/Art_45_910.aspx

七.附注:

    1)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本次比赛规程最终解释权归比赛组织委员会。

    3)如有任何问题,可联系体育俱乐部联盟主席徐丹萍,

      联系方式:15958011087   562277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