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现在的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中国会计学会电子分会2015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5-07-04 | 阅读:353

      201573上午,中国会计学会电子分会2015学术研讨会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科技馆中召开,首先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郑宁副校长致欢迎辞,接着工业和信息化部财务司副司长姜子琨作了重要讲话,最后学会专家分两组对2015年中国会计学会电子分会的12项课题进行开题评审。

下午,会计学院院长王泽霞教授和中国会计学会电子分会姜子琨秘书长对上午评审的12项课题进行了总结,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座的专家与代表各抒己见,分享学术和实践经验。本次学术报告会开拓了研究视野,并加深了参会代表之间的友谊。最后,学术研讨会在各位参会人员热烈地讨论中圆满结束。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