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
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
浙江赞成金泉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8-05-07 | 阅读:766

浙江赞成金泉经贸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单位简介

浙江赞成金泉经贸发展有限公司是浙江省赞成集团有限公司(原浙江省轻工业厅)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经营化工类原辅材料和有色金属的销售、智慧供应链服务、房地产投资等。

几年来,我公司先后于德国、韩国、日本和台湾地区建立了良好稳定的进口贸易关系,树立了良好的市场信誉,有专业的外贸业务团队,具备进出口经营资格年销售收入超过人民币10亿元,全年进出口总额2亿美元。

公司具备较强的资金实力,积极投资房地产开发项目目前已经投资并开发完成了浙江安吉赞成置业有限公司的竹景园项目;又在杭州城西闲林地区投入杭州赞成置业有限公司乐山红叶项目8000万元,乐山红叶是闲林地区的中型规模楼盘,注册资本5000万元,土地价值5.1亿元,目前销售已经过半。

公司新成立浙江赞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新公司将贸易和金融融为一体,充分利用香港、台湾、新加坡的金融资源优势,预计3年将达到母公司的规模。

二、招聘信息

拟招2018年会计财务管理专业应届本科毕业生2,国际贸易专业应届本科毕业生1人,性别不限籍贯不限(浙江省内优先),有驾照优先。年薪7-10,公司缴纳五险一金,福利齐全,按国家法定时间休息,要求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敢于吃亏,对公司忠诚,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负责,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进入公司后,实行全部岗位轮岗制度,并服从公司安排。

简历投递邮箱:1025881876@qq.com,投注简历时,附上全身照者近日安排面试。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