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
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
众安房产招聘项目出纳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18-07-11 | 阅读:533

公司简介:


众安房产(0672.HK)成立于1997年,为香港联交所上市的大型房地产发展商,总部位于上海。作为浙江省第二家在港上市的房产企业,众安房产完成了10年发展“划时代”的飞跃。公司为浙江省房地产八强企业,浙江省杭州市十大品牌房产,华东地区房地产品牌价值TOP10,中国长江三角洲地区房地产开发企业80强,2007/2008年连续两届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2014710日,中国新城市(01321.HK)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众安旗下成功拥有两家香港上市公司,在杭州28家香港上市公司中独居2席,成为浙江省唯一一家同时拥有两家香港上市公司的企业。


项目出纳工作内容:

现金管理

1、负责项目公司现金管理。

2、负责项目现金盘点工作并督导管理。

银行管理

1、负责银行到账信息清理。

2、负责处理各项目提交的银行代扣及结果反馈。

3、负责银行回单清理粘贴以及填制银行余额调节表。

收支管理

1、负责对项目日报表进行审核。

2、负责对票据购买、领用、销号、存档管理。

3、负责对收款合同进行管理(整理、录入系统、执行情况的监管)。

4、配合项目集中交房期间的收费工作。

5、负责公司整体数据报表提交(收费率、入住率、资金周报、代扣率等)。

结算管理

1、负责费用报销支付


工作待遇:

基本工资(5w+项目运营奖金+回款奖金+年终奖金   

福利待遇:住宿补贴 ,五险一金,高温补贴,员工旅游,节日福利,餐补,年度体检……


招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给黄颖老师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