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信息
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协议书管理工作的通知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20-10-21 | 阅读:1398

位毕业研究生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现将就业协议书有关规定说明如下:

发放:自10月26日起,学生凭用人单位的录取意向书(或录用单位人事部门电子邮件)等录取证明,9教239李老师处领取1份协议书(白红黄三联为一份)。最好提前预约时间,以便发放时,可以进行一对一的情况了解和政策传达。

补办:如发生违约、遗失或污损等需要补办新的就业协议书,必须按照学校有关流程,到学校就业中心进行办理、领取。相关流程从下学期初开始受理。

登记:领取协议书时,学院做好专业、姓名、协议书号、签约单位、签约时间等具体信息登记

核销:2021年9月份将进行协议书核销,剩余的空白协议书将由校就业中心回收。

具体注意事项:

1)三方需要盖章的四处分别是公司章、人才市场章(第一行右侧)、学院章(第二行左侧)、学校就业部门章(学院有,不需要到就业办盖章)。

2)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就业的同学请注意:以上各地就业的同学,如就业地接收档案,需有人事档案接收地的接收函;如无法落户或接收档案,需在我处填写《户档关系回原籍申请》,毕业后,人事档案(含党建材料)将会寄返原籍。这两种情况,都不需要盖第二个章。

3)杭州就业的同学请注意:若接收档案方是杭州市某区人才市场,则需要接收函(杭州市接收函网上可以办理,若有接收函则无需再重复盖第二个章);若接收档案方是浙江省人才市场,则只需要盖章,无需接收函。

4)如就业单位为国有企业、事业单位或有接收、保管档案的单位,则只需盖公司章,不用盖人才市场章。

(5其他现在同学们面临学位论文和就业、毕业等多重压力,请大家调整心态,合理安排各项进度!

相关附件:

关于我校毕业研究生生签约与违约流程有关事项的说明.docx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解除就业协议申请表.doc

户档关系回原籍申请(上海就业版) (1).doc

户档关系回原籍申请- 普通就业用.doc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