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21-05-11 | 阅读:395

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2021

春季招聘和实习生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2021年春季招聘和实习生招聘同步来袭!

 

在“浙”里,你将成为新兴银行的引领者

新的金融时代,由你开启

新的金融篇章,由你书写

 

一、春季招聘岗位

(一)管理培训生(信科)岗位

省行、部分分行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息科技、网络、通讯、数学等相关专业及在信息科技方面特别擅长的其他理工类专业应届毕业生,到各级管理机构从事信息科技、数据分析等相关工作。

(三)营业网点业务岗位

先在柜员等岗位培养锻炼后,综合考虑工作表现、个人素质等情况,按程序聘任到营业网点相关岗位工作。

l  招聘对象

国内外院校2021届应届毕业生

32周岁以下金融从业人员(柜员岗位)

毕业三年内的在职人员(柜员岗位)

 

二、实习生招聘岗位

实习生(管理机构信科)

协助所在机构开展产品系统的设计、研发及测试,平台搭建及设备系统运营维护、数据分析等工作。

招聘机构:省行本部、绍兴分行、台州分行、嘉兴分行

l  招聘对象

国内外院校2022 届应届毕业生

l  招聘流程

实习生招聘程序与中国银行春季招聘整体安排一致,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实习生,经相应审批程序,可由实习所在机构直接留用,签订劳动合同。

 

三、报名方式

PC端报名
   登录中国银行春季招聘和实习生招聘网站http://campus.chinahr.com/views/2021/boc-spring/index.html)查询相关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内推简历投递邮箱:jyzx@hdu.edu.cn

 

四、招聘流程

即日起-48日:简历投递

4月中下旬:统一笔试

4月下旬-5月:面试

5-6月:体检、背景核查、发放offer

入职/实习:7月以后

 

五、温馨提示

1、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如与事实不符,将会被取消应聘资格;
    2
、中国银行将在4月下旬或5月上旬组织统一笔试,具体安排将通过电子邮件或95566短信等方式通知本人,请确保准确填写并保持通讯畅通;

3、了解更多招聘信息及动态,敬请关注“中国银行人才招聘”“中国银行浙江分行”微信公众号。

 

选择中国银行,实现心中理想

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期待您的加入!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