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杭州仁和酒店集团有限公司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21-05-11 | 阅读:425

杭州仁和酒店集团有限公司岗位需求表

单位名称

杭州仁和酒店集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

组织机构代码

913301003418757454

    

杭州市解放路226

联系人

吴总监

电话

87076688-5745

手机

18806518939

仁和酒店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杭州市商贸旅游集团,是一家全资国有企业,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金2亿元。公司现有“暄和”酒店及度假村、“五洋服务”两大品牌,旗下拥有暄和酒管、五洋服务、暄和新侨饭店、暄和五洋宾馆、暄和·仁和饭店、商业大厦、招商国旅等单位,目前管理酒店、物业70余家。

   集团以“和善、和乐、和美”为精神内核,倾力打造高端商旅精选酒店、度假酒店、中端连锁酒店三大品牌系列,开启“引领品质生活”的人文旅宿品牌发展之旅。

   

序号

需求部门/

岗位

性别

人数

招用条件

1

行政方向

储备干部

不限

2

任职资格: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生),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等相关专业;2、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3、工作踏实,责任心强。

岗位职责:1、公司文件的发文、归档,公司资料的收集、整理等办公室相关工作;2、薪酬、绩效管理、考核等人力资源相关工作;3、党群工作部相关工作。

2

品牌标准部

储备干部

不限

1

任职资格: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生),新闻传播类、平面设计类等相关专业;2、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岗位职责:负责运营酒管公司新媒体平台,对接项目酒店做好宣传推广,包括但不限于每月完成节日节气宣传海报不少于2张、4期微信推文编排推送、2期短视频拍摄制作等。协助部门经理做好品牌推广活动方案的策划及组织实施

3

信息市场部

储备干部

不限

1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生),市场营销、酒店管理、广告学、电子商务、传媒、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2、具有高度责任感、热爱所从事专业;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抗压能力,以及良好的对内外沟通能力;

3、有校级、院级、班级干部等经历优先考虑;

4、有酒店相关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考虑。

工作职责:

主要负责配合部门负责人执行酒店集团营销策略、实施整合营销项目(包括项目策划、项目执行、项目回顾)、开拓酒店销售市场、执行会员计划等相关工作,并与一线门店协同工作,提升酒店集团整体销售业绩。

 

备注

 

1、周末双休

2、五险一金

3、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定期体检等福利待遇好

4、工会活动丰富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