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中天美好集团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21-05-11 | 阅读:401

中天美好集团简介

中天美好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天美好集团”),是中国企业 500 强——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与服务领先型的美好生活服务商”,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总部位于中国杭州中天·钱塘银座。

中天美好集团下辖40余家房地产开发子公司和专业物业集团、长租公寓、代建公司,业务覆盖长三角经济带多个核心区域市场和西安、****、长沙、唐山等多个省会或重要都市圈核心城市。在巩固住宅开发和物业服务优势基础上,业务延伸至写字楼、商业综合体、度假酒店、长租公寓、众创空间等,为更好满足人们美好生活需要,提供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

2020年,中天美好集团实现合并销售额286亿元,权益签约额204亿元,荣列中国房地产销售额100强,长三角区域房地产50强,长三角城市群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强。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中天美好集团充分整合中天控股集团全产业链布局优势和突出的现代工程服务能力,坚持“产品领先、品质至上、品牌发展”的发展战略,坚守“真心缔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革新客户、产品、品牌思维,以美好建筑科技MCT2.0为管控手段持续推进美好智造,倡导张弛有度、回归本真的有度生活价值主张,以多元社群为纽带链接客户群体,以物联网技术全面打造智慧社区,多维度构建服务体系,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居住体验的追求。

一直以来,中天美好集团重视公益的价值与力量,积极投身公益慈善,参与各地保障房建设,以爱心捐赠、慈善项目、志愿者行动等方式始终关注和践行社会责任。

招聘岗位

工程管理类

土木工程、园林景观、室内装饰、环境设计

设计管理类

建筑学、园林景观、环境设计

投资拓展类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土地资源管理

成本管理类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

营销

专业不限

财务

会计学、财务管理

以上岗位招聘实习生(本、硕皆可),表现优秀者可留用

 

发展机会

机会多多

进入美好,行驶上职业生涯发展的高速公路

专业条线、岗位条线,快速发展的平台带给你大量的晋升机会

最快2年成长为集团总部职能部门主管、3年成长为项目经营班子

岗位多多

浙江、江苏、安徽、上海、湖南、陕西、新疆、河北

业务布局全国,岗位可依据需求就近安排,工作生活离家近

设计、投资、营销、工程、成本、运营、综管、财务

多条线岗位“职”等你来

培养多多

超过半数主管为内部成长、培养晋升,房企该有的,我们统统都有~

全生命周期的系统培养,广阔的学习视角~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

方式一:长按识别二维码,登录招聘网站投递简历

猎聘网投递入口(识别下图)

智联招聘网投递入口(识别下图)

前程无忧网投递入口(识别下图) 

方式二:了解岗位信息,邮箱投递简历

注明:姓名+应聘公司+应聘岗位+个人简历。

邮箱:ztmhhr@ztmyhome.com

联系方式:0571-28890551

微信(同手机)

地产置业:15858153795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